平常放牙刷的地方都是在浴室,但浴室大多很潮溼,所以牙科醫師建議,牙刷要放在浴室的乾燥處;

但浴室通常都不夠乾燥,所以就會有【UVC紫外線牙刷消毒器】的出現,

但是市面上這麼多的牙刷消毒殺菌器是否真實有殺菌?!設計不良反而成了細菌最好的溫床,超惡心!!

這篇文章小編要分享的是「牙刷消毒器V`S AcoMo PS II 6分鐘殺菌器」比較給大家知道,什麼樣的牙刷消毒器才適和您~使用紫外線消毒牙刷時記得牙刷頭一定要要朝上擺放以免細菌粘附。

(圖右 )是AcoMo AirCare空氣殺菌機可消除浴室的臭味,還能殺菌減少浴室發霉喔~媽咪打掃浴室更輕鬆

(下圖) 這款牙刷消毒器是老公上網買回來的,一次就買了2組,一開始覺得還不錯因為若真是 UVC 254nm紫外線來消毒牙刷確實是不錯的選擇,可延長牙刷更換的頻率。

但是才用了3個月之後,早上幫孩子刷牙時驚覺不對,整個牙刷消毒盒裡早已長滿了霉菌,太可怕了…

殺菌不成反而讓更多的細菌跑到家人的口中,立馬換掉這款【不靠普的牙刷消毒器】

臺灣牙科醫師經過化驗發現,使用了3周的牙刷細菌數量高達百萬,等於超過9杯抹布水,是馬桶水細菌含量的80倍!如果你的寶貝口腔恰恰有傷口,這些細菌就極易引發口腔疾病。

太可怕了…家裡有這種牙刷消毒器的請快打開來看看是不是早已生滿了細菌,還讓自已的孩子天天刷牙?! 難怪經常喉嚨痛><

即便沒有創口,大量細菌附著在牙齒上,並在咀嚼中與食物充分混合,就會進入體內,等於喝了9杯髒水。

除了要換牙刷以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牙刷消毒。( 上圖是市面上常見的牙刷消毒器,實在不建議)

不然使用長霉的牙刷,可能讓細菌從傷口進入而造成其他口腔疾病感染,嚴重者常伴有牙周病、齲齒等問題產生。

( 上圖是市面上常見的牙刷消毒器只用3個月細菌 " 滿滿滿 "實在不建議)

正確的牙刷消毒方式:

使用過後把牙刷拿到水龍頭沖一下,再放到AcoMo紫外線殺菌器裡照射90秒至6分鐘這樣就消毒完畢了,

所以不要懶慎,刷完牙就順手消毒一下,有時候細菌和發霉都不是我們肉眼看的到的,所以牙刷頭消毒放置一定要保持朝上以確保照射足夠的254nm UVC才能達到99.9%的殺菌效果喔。

如果一定得要放在浴室內的話,一定要保持浴室的通風; EX. 旅行時AcoMo除了可消毒奶瓶奶嘴之外,還能順便消毒牙刷喔~隨身消毒~果真是媽咪的好幫手。

放置牙刷時,刷頭朝上,不要朝下,以免增加沾染細菌的機會。

用來用去還是用AcoMo的紫外線消毒牙刷最安心,居家使用or外宿旅行都很方便。

如果是乾濕分離的浴室就可以選AocMo PS II 6分鐘紫外線殺菌器 ( AAA 電池 or USB供電) 第二代

如果是沒有乾濕分離的浴室就建議您選 AcoMo PS III 90秒紫外線殺菌器 (防水功能/內鍵充電電池)第三代

 

另外還有AocMo PPS II 2分鐘迷你型紫外線殺菌器 ( AAA 電池 or USB供電) 第二代 也適合消毒牙刷喔

PPS2B5

AcoMo UVC 254nm紫外線燈管的使用壽命約6000小時, 如果每天使用5~10次(正常約可使用5-8年)

只要您的燈管持續能發出藍紫光,都是正常的現像 【除非是摔到UVC燈管破裂/ 藍光只亮一半紅光一半/全亮紅光/完全不亮】 以上的情況下才需要更換燈管。

如果燈管有異常時的現像,請與我們聯係FB: acomobaby 會有專人為您服務與解答。

如果是久未開機,剛開始電還吸收不足情況下,燈光一開始會比較微弱大約1分鐘就能正常了,如果超過1分鐘還是半亮or紅光的情況就建議更換燈管。

 

 

arrow
arrow

    acom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