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用品消毒篇] 👉寶貝你的家人「消毒眼鏡、鑰匙...跟戴口罩及洗手一樣都很重要」AcoMo紫外線殺菌器...呵護我家4寶健康長大的最佳守門員,看著孩子們的照片才發現孩子長大真的好快喔!

除了奶瓶奶嘴,生活中的日用品也有好多需要消毒,例如手機、耳機、搖控器…等等,AcoMo隨身殺菌器不只是能用來殺菌寶寶用品,生活中的小配件一樣可以隨時幫我們解決日常的煩惱喔~

現在去到公共場合,口罩都是需要隨時配載的基本配備,帶著孩子出門父母對於病毒的擔心又多了更多的層面,對於日漸增加的案例,除了洗手、消毒、載口罩及避免不需要的移動已是全民運動了。
口罩消毒影片
AcoMo 2分鐘殺菌器/迷你型-適合放小包包消毒單1個口罩,一鍵開啟2分鐘消毒完畢自動關機,適合個人使用
AcoMo 二代6分鐘殺菌器/ AcoMo  三代90秒殺菌器 附有大小底座,適合消毒多個口罩、耳機或手機,適合全家人來使用
IMG_20200206_170515_1口罩消毒IMG_20200206_170403_1口罩消毒IMG_20200206_170308_1口罩消毒
除了殺菌口罩之外,AcoMo放在浴室當牙刷消毒器也沒問題,可說是多功能延用的家庭必備用品
 
IMG_20200605_201726_1IMG_20200605_201559_1
不論是居家或外出,Acomo都可以拿來消毒全家人的慣用牙刷, 一次可消毒多支牙刷,每週只需定時清洗大底座即可
除了奶瓶奶嘴,生活中的日用品也有好多需要消毒,例如手機、耳機、搖控器…等等,AcoMo隨身殺菌器不只是能用來殺菌寶寶用品,生活中的小配件一樣可以隨時幫我們解決日常的煩惱喔~
手機消毒
Q : 請問手機或耳機可以使用AcoMo紫外線消毒嗎? 可以整隻放進去嗎?
A : 手機也可以消毒可以的喔,因為手機的尺寸比較大,👉建議購買AcoMo PS II 6分鐘 或 AcoMo PS III 90秒殺菌器,配合(AcoMo專用白色大底座整支可以放進去消毒) 謝謝!
🍼手機對小BB或是大人都是很難抗拒🍼,小孩有時會牙癢想磨牙就會趁著爸比媽咪不注意時,把這亮晶晶吸引人的手機拿來又啃、又咬、又舔的…😅不知不覺就把病菌也吃到嘴裡去了,😫所以經常會有嘴巴破or細菌感染的問題發生在幼兒時期。

家人每天都會用到的「眼鏡、鑰匙...口罩」一樣都可用AcoMo紫外線隨時殺菌、抑菌器...呵護全家的最佳守門員

 
【網友媽咪Q&A】😎請問手機、鑰匙、眼鏡、護目鏡、太陽眼鏡可以消毒嗎? 
A: 可以的,這些每天隨身攜帶的貼身用品,不挑材質都可以放進AcoMo 90秒殺菌 或 AcoMo 6分鍾殺菌,💪 Intertek檢測殺菌力99.9%。
 
台灣面對疫情之下,放眼看全球還是有很多國家還受疫情影響,隨時殺菌還是很重要,媽咪們還是要隨時提告警覺,AcoMo陪您隨時隨地堵住防疫的破口♥️帶寶貝出遊更安心哦♥️
 
 
AcoMo PS 2代與3代殺菌器有什麼不同?
PS II 二代6分鐘殺菌器 ( USB 或 AAA電池x2顆 ) 
PS III 三代90秒殺菌器 ( USB充電鋰電池內鍵) 沒電時也可接usb殺菌
可外接三代專用750ml水杯外出殺菌
 
 
AcoMo PS III 三代只要90秒就能累計(254波段的殺菌能量)199.99up x 90 = 17,999up(µWSec/cm2)殺菌能量, 【大腸桿菌需6600nm(µWSec/cm2)殺菌達99.9%】
AcoMo UVC紫外線病菌致死劑量表2
其他的病菌一樣可以達到殺菌效果,依病菌不同所要照射來殺菌的時間及次數也會有所不同,
(254波段的殺菌能量)依照射的時間、距離也會有不同,上表提供給大家作參考
過去每年爸比都會安排我們全家人出國旅行,但目前我們只能乖乖的待在國內儘量減少外出的機會
 
 
 
 
 
 
相關文章:
AcoMo PS II專業殺菌器USB版六分鐘 http://acomobaby.pixnet.net/blog/post/221848887 
 
AcoMo PS III 第三代90秒殺菌器
http://acomobaby.pixnet.net/blog/post/223045869 
 
教學(清洗+消毒+保養)外出擠乳器、奶瓶奶嘴消毒AcoMo PS II 6分鐘/ PS III 90秒殺菌器
https://youtu.be/qeIuZ_xON1U
 
 
媽咪最常問的3個Q&A
Q. 擠乳器、奶瓶、奶嘴清洗後如何消毒? 
A. 您好,把水滴至9分乾就可以放進去消毒, 完成後有水就可以直接使用了)消毒完有水滴就能使用~因為消毒過程中 、UVC + O3能破壞水滴細菌DNA及病毒RNA會被殺死,而變成可以飲用的水呢!
 
Q. AcoMo PS II ( 2代6分鐘 ) 與  PS III ( 3代90秒) 殺菌器有什麼不同?
A. PS II支援2種供電模式(2選1)Micro USB 也可以使用AAA x 2顆
    (無防水功能,經常使用需把多餘的水份擦乾~延長機子使用年限)
    PS III 內鍵USB充電鋰電池,水晶石英殺菌只需90秒! 
    (有防水功能,清水洗淨後把多餘的水份擦乾~就可以重覆使用)
 
Q. AcoMo PS II 紫外線消毒器如何清潔保養呢?
收納方式:風乾主機/保持乾燥/用毛巾擦乾多餘的水份
UVC半透明殺菌上蓋PCTG:乾淨濕布擦拭清潔  
白色大小底座5號PP:水洗/擦乾 /可烘乾
【AcoMo PS II 6分鐘】消毒時不能將機子倒著放,才不會有水份浸到電路版造成固障,儘量滴乾再放進去消毒,可以延長電路板的使用期限喔
 
( PBA free ) 不含雙酚A
PCTG:-40~100℃  TRITAN美國FDA認証食品級材質 (半透明上座)
No. 5 PP:90~120 °C  ( 白色大小底座 )
IMG_20200821_130216AcoMo水杯殺菌
 
補充說明:AcoMo紫外線消毒器是攜帶型沒有烘乾的,但殺菌功能是99.9%的唷 (把水滴至9分乾就可以放進去消毒, 完成後有水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消毒完有水氣也能繼續使用喔~因為消毒過程中 UV-C紫外線波段253.7nm + O3臭氧能破壞水滴細菌DNA及病毒RNA會被殺死,而變成可以飲用的水呢!
IMG_20200821_130931AcoMo水杯殺菌
 
👇戶外飲水機、公園的飲用水、遊樂園的飲水機、機場飲水機、飯店民宿提供的水、醫院診所的公共飲水機…或是家裡的隔夜的水...等等。
IMG_20200821_130737AcoMo水杯殺菌
我們並不能確定公共場所的飲水機是不是定期有更換濾網⁈是否夠乾凈⁈…水還是會有病菌殘留的疑慮。這時只要有AcoMo 90秒殺菌水杯~走到哪~消毒到哪~對於消毒控的媽咪來說非常重要呢!
arrow
arrow

    acom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