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交大育成中心】杏昕科技(AcoMo Tech.)股份有限公司在2011生技展中,展示兩款專為嬰幼兒市場設計開發的殺菌產品:「AcoMo 4分鐘攜帶式紫外線奶嘴殺菌器」及「AcoMo AirCare全天候空氣殺菌機」,具輕巧、美觀、迷你及殺菌力強大等特點。2013還有媽咪們最愛的AcoMo 6分鐘攜帶式紫外線奶瓶殺菌器。
http://edn.udn.com/article/view.jsp?aid=416315&cid=13#

體積輕巧好攜帶『AcoMo AirCare』電能殺菌技術,毋需任何濾紙耗材,最直接有效地防堵細菌病毒的肆虐。用於室內小面積空間,其空氣殺菌效果尤其明顯,根據公証單位檢測,在小型會議室中運作兩個小時,可以逹到99.99%的殺菌效果。然而針對較大的空間,只要保持24小時/365天的全天候低溫低壓運行,一樣能達到絕佳滿意度,消費者完全不用擔心耗材及電費問題,因為全天候運作下,一年耗電僅有22度(約46.2元)。

杏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coMo】的消費性電子商品都有1年的非人為破壞保修服務,如買後商品有問題,請來信至sales@acomotech.com 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AcoMo】客服0800-668-862 

FB: acomobaby
Line ID: acomobaby.com
arrow
arrow

    acom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