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時間 產 品 名 稱
2018 AcoMo PS II 六分鐘專業殺菌器( USB版 )
2017 AcoMo PS 六分鐘專業殺菌器
2013
(2016已停產)
AcoMo 六分鐘奶瓶殺菌器

 

● 使用方式

適用各種型號、大小的奶瓶,一般口徑、寬口徑都可以。放了奶瓶後,如果還有多餘空間 ,也可把奶嘴放進去一起:) 省時間可以這樣做啦~不趕時間的話還是比較建議分開抗 菌,感覺效果應該會比較好! (提醒媽咪,洗完奶瓶後,記得要先把水分盡量甩乾再放進去喔^^)

 

出外旅行的時候,一想到要幫寶寶消毒奶瓶、奶嘴,就覺得一個頭兩個大 (́• 3•̀) 還好 有 A coMo 奶瓶和奶嘴殺菌器 ,體積輕巧好攜帶,消毒奶嘴跟固齒器等小物又更方便啦, ,而且都是 台灣設計、製造 ~ (* ́`)~

 

AcoMo奶瓶殺菌器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的體積很小、重量又輕(只有 285g ),一次只要 6 分鐘,方便外出旅遊時攜帶著使用。而且放進媽媽包之後,還有好多空間可以放其他東 西耶~

 

 

 

 

 

AcoMo 6分鐘奶瓶殺菌器

材質:抗 UV PP
尺寸:8.7() x 8.7() x 29()cm
重量:285g
使用 A3 鹼性電池 2 顆(約可消毒12次),時間約6分鐘,可使用充電電池 直徑 8 公分、高 26 公分以下的奶瓶都可使用

這支奶瓶抗菌器,跟一般家用紫外線抗菌器比起來就知道多小巧了,光是體積就差好多。

這樣就不用再準備一大堆奶瓶佔用行李箱空間,出國就能空出重量留給戰利品啦~\(¯▽ ¯)/

 

環保與節能 簡單使用2 顆 AAA 電池.

*建議使用日系鹼性電池or日系充電電池*

(每次約可 8 ~ 12 次使用).

六分鐘殺菌完成後,殺菌器會自動關機,

貼心地的讓父母可以隨時隨地的給予寶貝乾淨的用品。聰明又簡單!

抗菌器的外型很美噢~帶出門也覺得很好看啊~

AcoMo6分鐘奶瓶殺菌器

它有通過 Intertek 認證,使用專利紫外線技術,抗菌效果高達 99.9 %!

 

使用 AAA 鹼性電池兩顆,約可使用 12 次(建議使用充電電池更好喔!)每次時間約 6 分鐘,完就會自動關機,不用一直顧著,很安全。按下開關紫外線燈 就會開囉!

打開開關後,可以看到裡面的紫外線燈亮起,代表已經開始。等 6 分鐘就能拿出乾淨的 奶瓶啦~

AcoMo六分鐘奶瓶消毒注意事項:

電量不足時無法正常動紫UVC紫外線S型燈管,請更換電池

建議使用充電電池或鹼性電池

鹼性電池可使用約50~60分鐘

充電電池可使用約60­90分鐘(依品牌不同,日系較好)

實際測試可以使用 10~­15

 

● 詳細規格

AcoMo PS專業殺菌器-六分鐘 

各種廠牌寬口徑、一般口徑奶瓶都能放進去唷!

可容納:8cm(寬) x 高25cm (高)

各種尺寸的奶瓶、奶嘴、固齒器都放的下喔! 寬口徑、一般口徑奶瓶皆可適用,一次可消毒多款奶嘴,體積輕巧、外出攜帶方便,為寶寶做到不間斷的防護。就像您親自無微不至的照顧, 並且視您的需求與寶寶的安全為首要目標!

 

● 品牌故事

由心出發,讓寶貝得到最細膩呵護,您的寶貝值得我們全心全意的照料。 AcoMoBaby品牌創辦人為一群來自台灣新竹科學園區工程師,為人父母的他們,過去埋首於忙碌工作壓力,不得不犧牲陪伴孩子的珍貴時間。因此決心創立杏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coMoTech 並且創立AcoMo 台灣品牌 與AcomoBaby嬰幼品牌,要以長年於科學園區累積實力,激發團隊專業長才,以愛凝聚眾人創意力量,打造台灣嬰幼品牌新可能,讓創新緣於本心,是我們一路以來的初衷。

   立杏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創立AcoMo 台灣品牌 與 AcoMoBaby 台灣嬰幼品牌 以巧思開發設計靈感,結合專業科技技術,致力改善寶貝生活品質,以愛呵護與照料孩子,拉近親子間的距離。完美結合創新新穎科技與溫暖人性,開拓嬰幼商品新境界,AcomoBaby 巧妙運用於系列商品開發理念當中並展開台灣跨領域品牌合作新契機。

      我們始終相信,台灣之美來自於人情美好與對品質堅持,團隊實際拜訪台灣各行各業專家,我們努力不懈打造出引以為傲的台灣精神,AcomoBaby未來將陸續與各領域專業合作,開發洋溢著愛與溫度系列嬰幼產品,傳遞台灣真善與美好。

杏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coMoTech 於2010創立AcoMo 台灣品牌 與 AcoMoBaby 台灣嬰幼品牌。 
我司的消費性電子商品都有1年的非人為破壞保修服務,如夠買後商品有問題,請來信至sales@acomotech.com 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新竹交大育成中心】杏昕科技(AcoMo Tech.)股份有限公司在2011生技展中,展示兩款專為嬰幼兒市場設計開發的殺菌產品:「AcoMo 4分鐘攜帶式紫外線奶嘴殺菌器」及「AcoMo AirCare全天候空氣殺菌機」,具輕巧、美觀、迷你及殺菌力強大等特點。2013還有媽咪們最愛的AcoMo 6分鐘攜帶式紫外線奶瓶殺菌器。
http://edn.udn.com/article/view.jsp?aid=416315&cid=13#

● 注意事項

最後整理了一些常見的問題給媽咪參考!

Q:電池一定要裝鹼性電池嗎?
A:AcoMo 6分鐘奶瓶殺菌器外銷版需要兩顆四號鹼性電池(AAA),約可使用 12 次左右,也可使用充電電池,但電力會依電池本身的蓄電力有所不同。若使用碳鋅電池,無法撐到 12 次喔!

Q:有烘乾的功能嗎?
A:AcoMo 6分鐘奶瓶殺菌器外銷版僅使用專利臭氧及紫外線殺菌技術,可達到 99.9%的殺菌率(大腸桿菌),沒有烘乾功能

Q:那濕濕的可以直接使用嗎?
A:建議將欲消毒的物品洗淨之後,可先將水甩乾,或使用紙巾或是乾淨的布擦拭,再行消毒喔!

Q:產品故障怎麼辦,有保固嗎?
A:產品提供一年原廠保固,憑著購買記錄或是發票即可有一年保固服務!保固服務請直接聯繫原廠客服:sales@acomotech.com

 

AcoMo 4分鐘/6分鐘殺菌器 

★ 消毒原理是紫外線+臭氧

★ 燈泡上面黑色點點為正常現像,此為固態汞-是紫外線燈管的必要元件。

★ 消毒後會有微量臭氧的特殊味道是正常的(對人體無害),打開再接觸空氣大約1分鐘之後味道便會漸漸消失,請安心使用。

 建議使用充電電池或鹼性電池。

   若以 2 顆新的 4號 鹼性電池或 2 顆充飽電的 4號 充電電池做比較

   鹼性電池可使用約50~60分鐘;充電電池可使用約60~90分鐘

★ 電量不足時無法正常啟動紫外線燈管,請更換電池。

★ 若遇更換新電池時無法順利啟動,請先將電池拔除後,輕按白色矽膠開關按鈕鍵再放入電池即可。

 

官網:www.acomotech.com

官網:www.acomobaby.com

FB: acomobaby

 

 
arrow
arrow

    acom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