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全國睡眠基金會一項近期民意測驗結果顯示,有12%的美國人睡覺時一絲不掛。裸睡,除了讓人感覺舒服、有益健康外,這一點很多人可能沒有意識到。

裸睡可以保護睾丸,減少疾病
  美國新澤西州泌尿科專家布萊恩?斯泰克斯納博士表示,穿內衣睡覺會增加私處感染的可能性,因為內褲會鎖住一些熱量和水分,溫暖潮濕的環境最容易滋生細菌。細菌越多,只要睾丸處有任何皮膚破損,就容易發生感染。因此,裸睡可以使睾丸更清潔、更乾爽和更健康。
裸睡促進代謝,幫助勃起
  美國《糖尿病》雜誌 刊登一項研究發現,與睡在較暖和的房間相比,當人們睡在較冷的房間時,其身體可產生雙倍的棕色脂肪。棕色脂肪是脖子中儲存的一種健康脂肪,該脂肪可消耗熱量產生體溫。新研究負責人弗朗西斯?塞利博士表示,裸睡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讓血液循環更通暢,流向陰莖的血液也就更豐富,勃起更堅挺。
裸睡保護精子,有助生育
  斯泰克斯納博士表示,要優化精子生成,陰囊需要保持正確的溫度。最佳溫度是35攝氏度至35.5攝氏度。芬蘭一項研究發現,當睾丸溫度過高時,精子質量就會受到負面影響。研究人員表示,為了未來的孩子,男性最好裸睡。

 

注意一:

對於裸睡的作用要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它只是我們所採用的健康睡眠的方式之一,並非所有人都應該採用。

此外,裸睡時皮膚直接暴露在環境中,灰塵和蟲蟎會引起皮膚過敏和哮喘的發生,對於有特異性體質的人應該特別小心。

注意二:

不應在集體生活或小孩同床共室時裸睡;和上床睡覺前應清洗外陰和肛門,並勤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m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