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按鍵有點卡住卡住 >< , 要出國了會不會是固障了呢?!

媽咪們先請不要緊張喔!

第一招:找到小按鍵

1. 先確認一下電池蓋裡的白色小按鍵是否還在:如不見了是無法正常啟動的!!

2. 換電池時,小按鍵不小心碰到跳出來了:先找出上方有個尖尖的位置,對準按鍵的座位。

3. 按鍵上方有個小小的凸出點,只要對準後輕輕按壓一下就可以卡住了! 非常簡單。

 

AcoMo PS/PPS紫外線殺菌器:按鍵維護DIY

-------------------------------------------------------------------------

如果還是會有接觸不良的問題…需要按很大力才能開機呢?

第2招:

1.  按鍵頂端,可以用指甲剪稍微剪0.5mm試試看,有時是有公差卡太緊了就會較不好按

按鍵是矽膠作的,很軟很容易剪的…只要剪掉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這樣就能正常啟動了。

 

AcoMo PS/PPS紫外線殺菌器

【按鍵要按很大力】修剪0 5mm解決您的問題

----------------------------------------------------------------------------

如果按鍵不小心掉了,保固1年內的商品,我們可以免費補寄一個新的按鍵給您的~

請到我們的FB: acomobaby 留言私訊小編就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m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