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店搶先上市AcoMo PS專業殺菌器-新色到貨了(粉/藍/綠/Tiffany)讓大家久等了^^

紫外線消毒只要6分鐘,附大小二底座可替換…

新色一推出即受到媽媽的喜愛~擠乳器消毒也是個重要的過程呢!

 

AcoMo PS專業殺菌器-新色到貨(藍) 

AcoMo PS專業殺菌器-新色到貨(粉) 

AcoMo PS專業殺菌器-新色到貨(Tiffany) 

AcoMo PS專業殺菌器-新色到貨(綠) 

擠乳器配件、奶瓶、奶嘴、固齒器…寶寶用品能放進去的都可以消毒喔!

大小二個底座可依BB及媽咪的需求作更換~更貼心了呢!

二代新款的設計是旋轉式拆蓋、加寬+2底座超方便,比較起來:舊款缺點--->容易夾手又不方便開啟~新款優點--->加寬、旋轉、密合度更好當然更貼切使用擠乳器的媽咪便使用!

★ AcoMo PS六分鐘專業殺菌器(紫外線6分鐘)

容量(大)20x10cm
容量(小)12x10cm
主機尺寸:110(W)*110(D)*245(大的組合) +160(H)m(小的組合)
重量:300 g(全配備)
電源:AAA 電池 x 2 (充電電池"建議準備4顆交替使用” or 鹼性電池)
保固:原廠保固一年 
製造地:台灣
*產品不含電池,請自行準備充電電池 or 鹼性電池

 

做月子有餵母乳的媽咪們留意到<擠乳器配件消毒> 給新生兒寶寶多一層保護!

寶媽要回到辦公室工作…也需要固定時間把乳汁吸出配合母乳袋保存下來~

定時吸母乳來才能保持一定的母乳量,供給每天都在家裡想念媽媽的可愛小BB... 能看到寶寶健健康康的長大~😘媽媽在辛苦都值得~

AcoMo PS更詳細文章介紹請看這篇👉: http://acomobaby.pixnet.net/blog/post/214478255

 

【AcoMo】4分鐘/6分鐘殺菌器-->請使用充電電池 or 充電電池建議準備4顆交替使用~因電池沒電寄回維修消費者要支付來回運費的喔! 省下來的運費都可以買一組好一點的"充電電池"來搞賞媽咪們了呢!

AcoMo 4分鐘/6分鐘殺菌器一般情況下【沒摔到,沒有碰水的情況下】,UVC燈管 "只亮一半 or 不亮" …原因
都是電池 <沒電!沒電!!沒電!!!>原因 請媽咪們換電池就可以了喔!!

【AcoMo】4分鐘/6分鐘殺菌器 - UVC系列適用電池參考資料- 常見品牌如上:

建議媽咪們使用(日本品牌的充電電池建議準備4顆交替使用,可以使用比較多次哦!推薦使用的電池,給媽咪們做參考。

建議使用充電電池 or 鹼性電池 
充電電池可使用約60-90分鐘(依品牌不同,日系較好)

鹼性電池可使用約50~60分鐘 

提醒您!因電池沒電寄回維修消費者要支付來回運費的喔!

【AcoMo】客服0800-668-862消費者享有1年的保固,但如果在沒有告知我們的情況下自行寄回來維修,需支付來回的運費喔! 有些媽咪們寄4分鐘/6分鐘回來維修,但是其實沒有壞,只是她們用的電池電力不足>_<~~~

如無法確認是否需要維修~(๑˃̵ᴗ˂̵)و請媽咪們電聯我們的安傑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coMo】客服0800-668-862,sales@acomotech.com

安傑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杏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coMoTech 於2010創立AcoMo 台灣品牌 與 AcoMoBaby 台灣嬰幼品牌。 
我司的消費性電子商品都有1年的非人為破壞保修服務,如夠買後商品有問題,請來信至sales@acomotech.com 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安傑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杏昕科技)【AcoMo】客服0800-668-862
FB: acomobaby
www.acomotech.com
www.acomobaby.com
 
arrow
arrow

    acom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