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交大育成中心】杏昕科技(AcoMo Tech.)股份有限公司在2011生技展中,展示兩款專為嬰幼兒市場設計開發的殺菌產品:「AcoMo 4分鐘攜帶式紫外線奶嘴殺菌器」及「AcoMo AirCare全天候空氣殺菌機」,具輕巧、美觀、迷你及殺菌力強大等特點。


http://edn.udn.com/article/view.jsp?aid=416315&cid=13#

 

Acomo 4分鐘奶嘴殺菌器 

材質:食用級矽膠
尺寸:7.4() x 7.4() x 10.4()cm
重量:100g
使用 A3 鹼性電池2顆(約可消毒15次),時間約4分鐘,可使用充電電池

食用級矽膠,安全無毒

奶嘴夾採用食用級矽膠,外殼採用抗UV PP,底座中間有個小凹槽,能放入各式安撫奶嘴,手指放入底座兩側就能把奶嘴夾住,使得奶嘴完全不需要觸碰到手指,杜絕不必要的重複交叉感染機率,給寶寶最安全的防護。

● 詳細規格

全世界最小的奶嘴殺菌器

體積輕巧,單手即可輕鬆拿取,外出攜帶方便,給寶寶不間斷的保護。
重量:100g
尺寸:74(寬) x 74(深) x 104(高)mm

『輕鬆使用,完整照護』是AcoMo研發團隊從『心』稟持的理念抗菌的概念是用紫外線技術,因為體積比較小,時間也不需要那麼長, 大約 4 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特殊專利設計UV紫外線燈管及臭氧,達到單位面積2倍以上的殺菌力。紫外線燈管貼心設計隱藏在上蓋內,除了可防止燈管損壞也能避免消毒過程中,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殺菌時間僅需4分鐘,快速又安全! 

InterTek對於金黃色葡萄球菌殺菌力達 99.98% 噢!媽咪放心~通過 SGS 抗菌測試檢驗, 大腸桿菌99.9% 抗菌率, 讓寶寶喝奶、吃奶嘴都更安心~提供商品一年保固 !

這系列分成兩種顏色(藍色/粉紅色)是有夾子的奶嘴抗菌器,因為體積小巧方便,奶瓶抗菌器跟奶嘴抗菌器,出門都可以一起帶著! 食用級矽膠,安全無毒:奶嘴夾採用食用級矽膠,底座中間有個小凹槽,能放入各式安撫奶嘴,手指放入底座兩側就能把奶嘴夾住,使得奶嘴完全不需要觸碰到手指,杜絕不必要的重複交叉感染機率,給寶寶最安全的防護。

 

環保節能

AcoMo奶嘴殺菌器僅需使用A3電池2顆(約可消毒15次),即可達到超高殺菌效果。 按上蓋按鈕後,此時按扭燈會亮起,紫外線燈亦同時開啟就能開始進行消毒,殺菌時間約4分鐘,殺菌完畢後會自動關機,聰明又安全。

環保節能

AcoMo奶嘴殺菌器僅需使用A3電池2顆(約可消毒15次),即可達到超高殺菌效果。 按上蓋按鈕後,此時按扭燈會亮起,紫外線燈亦同時開啟

就能開始進行消毒,殺菌時間約4分鐘,殺菌完畢後會自動關機,聰明又安全。

一般A3鹼性電池可持續使用約50分鐘

 A3充電電池可持續使用約90分鐘

AcoMo全世界最小的奶嘴殺菌器

* 僅適用充電電池鹼性電池。若使用一般的碳鋅電池會有無法正常開啟或正常運作的現象。

電量不足時無法正常啟動紫外線燈管,請更換電池

AcoMo 4分鐘/ 6分鐘殺菌器使用方法

體積小:體積輕巧,重量僅100g,單手即可輕鬆拿取,奶嘴殺菌器的大小適用於所有奶嘴

可攜式:體積輕巧,方便隨身攜帶,即使外出也能給寶寶有不間斷的安全保護

 

Acomo 4分鐘奶嘴殺菌器 

材質:食用級矽膠
尺寸:7.4() x 7.4() x 10.4()cm
重量:100g
使用 A3 鹼性電池2顆(約可消毒15次),時間約4分鐘,可使用充電電池

 

💪適用於各廠牌奶瓶、奶嘴、小物!最重要的是,通過SGS「大腸桿菌殺菌力達99.9%」及Intertek「金黃色葡萄球菌殺菌力達99.9%」認證,

AcoMo PPS奶嘴個人殺菌器,只要4分鐘  InterTek測試報告「金黃色葡萄球菌殺菌力達99.98%」 

 

【買1送1】AcoMo歡慶8週年~多樣商品5折起

【AcoMo】的消費性電子商品都有1年的非人為破壞保修服務,如夠買後商品有問題,請來信至sales@acomotech.com 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安傑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杏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coMo】客服0800-668-862  製造地:台灣 
www.acomobaby.com
FB粉絲專頁:acomobaby
https://www.facebook.com/acomobaby 
Line ID: acomobaby.com
arrow
arrow

    acom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