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懷孕期間身體比較虛弱,所以過性生活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項,而很多人都會考慮到避孕

 

那麼在孕期過性生活到底 要避孕套嗎?下面就和大家來說說到底需要不需要

 

第一:一般情況下,懷孕之後是不用擔心懷孕的。但孕期性生活仍然要戴避孕套或者採取體外射精,以免發生流產或早產。

第二:懷孕期間要盡量帶上避孕套,以免發生意外。但是要注意, 懷孕早期第1、2、3個月的時候和後期第7、8、9個月的時候不要同房,

懷孕中期4、5、6可以同房的,但是動作不要太粗暴否則都可能導致流產的可能的。

 

第三:使用避孕套過性生活,可以避免精液進入女性體內導致子宮強烈收縮。準爸爸要做好個人衛生,尤其要保證雙手和生殖器的清潔,以免引起細菌感染。

 

 

注意事項:孕期過性生活要注意時間和次數,不宜進行頻繁的性生活,丈夫的動作要輕柔,不要太過猛烈。

 

 

 

AcomoBaby寵愛孩子的唯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m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